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成立

2009-05-26 | 查看: 4771

  5月23日,由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建的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成立并揭牌,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董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淑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严一民、刘栋、中科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伟等领导同志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出席典礼。



  典礼仪式由中国科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伟主持。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董荣在典礼上致辞,他说,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安徽省知识产权的专业人才培养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这是与创新安徽、中部崛起密切相关的一件大事。中心的主要职责是承担全省各类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培训任务,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的需求,发挥中国科大的知识产权学科优势和培训管理优势,为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员提供系统、规范、高水平的专业培训,为建设创新型安徽做贡献。
  张淑林副校长在典礼上对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协调学校相关学科资源,高效促成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成立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首肯,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伟教授对该培训中心的发展战略和实施方案做了介绍,从培训中心宗旨、建设目标、培训课程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工作思路。
  宋伟教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在学校和省局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要将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知识产权专业培训机构。



  随后,由张淑林副校长与董荣局长共同为中心揭牌。
  典礼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具体培训工作进行了座谈。针对各类培训对象,进行了培训方案的研讨;就今后如何广泛开展与其它机构的培训合作提出了初步意见;就培训计划安排、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讨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09-05-2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