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办“天大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

2009-06-17 | 查看: 4800

  为纪念《国家知识产权战略》颁布实施一周年,紧扣今年知识产权日“文化、战略、发展”的主题,6月16日,“天大杯”全省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在安徽电视台举行。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郎涛、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董荣等领导同志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决赛现场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知识产权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版权局和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主办,内容涉及《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专利法》、《商标法》和《著作权法》等相关知识。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阶段,决赛在安徽电视台400㎡演播大厅进行,安徽电视台进行全程录播。全省共组织了1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宣城代表队获一等奖,合肥和滁州市代表队获二等奖,淮北、蚌埠和宿州市代表队获三等奖,天长市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领导同志观摩比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竞赛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建设知识产权文化”这一主题,通过举办电视竞赛的方式向公众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营造了有利于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技术人员对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技术支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09-06-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