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又增添二个试点城市

2009-06-29 | 查看: 2313

  近年来,蚌埠、淮北两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把知识产权工作摆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的政策,积极推动自主创新。两市专利申请量不断提升,企业专利工作卓有成效,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大力开展,专利执法保护力度加大,两市都建立了国家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有力推动了专利成果的转化和实施,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制度在促进经济发展与提高城市竞争力中的作用。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蚌埠、淮北两市被列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

  至此,我省共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市2个(合肥、芜湖),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6个(铜陵、安庆、巢湖、马鞍山、蚌埠、淮北),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县(市、区)6个(繁昌县、天长市、怀远县、铜陵县、宁国市、肥西县),我省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和国家知识产权强县的数量在全国位居前列。

  在试点示范工作的引领带动下,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中科大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09-06-2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