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与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

2009-09-08 | 查看: 5784

2009年9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文平与安徽省巢湖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敏在巢湖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签订了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书,随后向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张棉检察长颁发了中科大法硕教育中心讲座教授聘书,中心副主任杨辉向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玉勇授予法律硕士实习基地铜牌。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实习和实践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确保每个学生在毕业前都有进入法律实务部门进行实习或开展实践活动的机会。随后双方就实习基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深入地交换了意见,中国科技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将根据需要,可在巢湖市人民检察院设立法律硕士教学点,为巢湖市法律实务部门的人才培养和从事法律工作人员的继续学习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科大法硕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文平代表中心

与巢湖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敏签订了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书

中国科大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09-09-0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