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ore博士访问我校法硕中心

2009-09-27 | 查看: 5061

  9月25日,巴西联邦大学法学院Tagore博士访问我校法硕中心,和法学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开展学术交流。


  宋伟教授首先对Tagore Trajano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法硕中心的相关情况以及我校法学科研的近况。随后,Tagore Trajano博士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巴西的社会、经济和历史情况,着重介绍了巴西的法律体系构架以及司法体系制度,重点说明巴西法律体系的独特之处。随后,Tagore Trajano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巴西的环境和环境刑法法律制度,他以巴西亚马逊河流域的热带雨林环境保护、司法以及执法的生动案例向同学们剖析了巴西的环境法律制度并强调环境立法的重要性,进而说明各国环境立法对全球环境保护和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深远影响。Tagore Trajano博士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讲解和回答。


中国科大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09-09-2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