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接收推免研究生宣讲会

2009-09-30 | 查看: 4825

  2009年9月28日下午16:30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在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0年招收推免生宣讲会。宣讲会由法硕中心负责人刘文平副教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法硕中心的招生情况和接收推免生程序,然后对中科大法律硕士的特色、个性化培养方案以及优势进行了详细说明。


  宋伟教授介绍了应用型、复合型法律硕士人才培养对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意义,政府部门、司法机关、企事业单位对法律硕士人才的迫切需要,介绍了我校科大法硕中心的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科大法硕将对入学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以高新技术、科技产业、信息传播、知识产权等领域的法律和政策问题为核心,结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政策与法规、国际贸易与国际条约等重大热点问题开展专题教学,注重实践实习和案例教学。


  杨辉副教授、刘庭副教授还就考生提出的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国际交流等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中国科大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09-09-3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