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2018-09-06 | 查看: 700

94日上午8点,我院2018级新生迎新活动在东区物质科研楼三楼举行。学院傅晨老师带领志愿者积极有序地开展了迎新工作。宋伟院长、李晓纲书记、褚建勋副院长、陈晓伶副书记、学工办王忠平主任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

上午10点左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舒歌群书记、包信和校长来到我院了解本次迎新情况。

宋伟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迎新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与前来报到的新生,积极交流。并向现场师生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专业,历年来迎新工作等情况。

院党委李晓纲书记详细询问了现场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对迎新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醒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把控细节,做好新生党关系及户口迁移的审查及提醒。

褚建勋副院长向志愿者了解了新生的实际报到情况,并和现场报到新生进行了交流。针对迎新工作中的一些细节,提出要认真仔细,对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

院党委陈晓伶副书记作为现场工作负责人,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在她的指导安排下,材料审核、网上确认、资料分发、后勤保障等工作井然有序。

至此,新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研究生新生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  

(公共事务学院杨俊鹏供稿)

2018-09-0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