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

2021-07-05 | 查看: 165


忽而今夏,又是一年毕业季。学长学姐们已经“破茧成蝶”去到更好的远方赴一场青春的盛宴。在他们离开母校前,他们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优秀传递,青春助力。62519:00点在东区5107教室,公共事务学院2019级法硕班邀请了2018级优秀毕业生进行就业和毕业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分享,分享会由2018级两位优秀毕业生何婷婷、王宇俊同学进行分享,本次分享会旨在为同学们即将面临的毕业论文写作、就业规划等方面分享心得,帮助同学们早做准备。

首先是由2018级的何婷婷师姐进行求职就业经验分享,师姐将自己与选调生的那些事娓娓道来,师姐结合自身和往届毕业班的经验,给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我能不能考选调”、“我该考哪里的选调”、“选调考什么”、以及十分详细的备考经验,将自己丰富的考选调经验毫不保留地与同学们分享。



然后是由2018级的王宇俊师姐给同学们分享关于就业找工作和毕业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也可谓是干货满满。在找工作方面,师姐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在毕业论文写作方面,师姐详细介绍了文章写作的流程,强调文章选题最为关键,决定着后期创作是否顺利,所以一定要在选题时多跟导师沟通,听取导师意见。



两位师姐带来的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论文写作与考公考选调的认知,帮助同学们在未来选择上避免一些误区,相信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前程似锦,不负韶华,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


(供稿:法硕19级学生姜苏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