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举行2022年度金诚同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2-07-20 | 查看: 10


2022719日上午,2022年度金诚同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公共事务学院11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北京金诚同达(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高鹏、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辉、副主任宋澜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秦洁主持。

杨辉主任首先代表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对北京金诚同达(合肥)律师事务所设立学业奖学金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接下来对法律硕士专业的现有奖学金制度进行了简单介绍,国誉新生奖学金、金诚同达学业奖学金及德恒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分别针对法硕专业三个年级的学生设置,形成了相对完善的奖学金制度;最后杨主任激励各位获奖同学要奋发向上,再接再厉,努力成为法治事业的建设者。

高鹏主任介绍了设立金诚同达学业奖学金的初衷,并简要介绍了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高主任表示,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经过30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设立奖学金,不仅是为了激励大家刻苦学习,更希望大家保持求学的初心,真正发自内心探索法治之路。唯有坚定法治信仰,才能在逆境中冲破人生迷雾。

在宋澜副主任宣读完获奖决定之后,获奖学生代表薛怡文发言,他非常感谢北京金诚同达(合肥)律师事务所对法硕学生学业的支持,并向与会嘉宾详细汇报了两年来的学业情况,认为这是一个快乐与痛苦并存的不断提升自我的学习过程。

丁望斌书记勉励大家要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坚定党的领导,坚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发展道路和正确方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在改革中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法治之路。

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2022年度金诚同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