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届德恒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2023-06-14 | 查看: 10


613日上午,我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德恒优秀毕业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全日制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辉、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高伙黄敏、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窦超及20法硕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全日制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秦洁老师主持。

丁望斌书记向黄敏律师一行致欢迎词,此次是第二届德恒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感谢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继续积极进取,创造更好的成绩。黄敏律师对德恒律师事务所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奖项的设立目的是鼓励各位同学秉承科大校训,报效母校、报效国家,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愿同学们不仅今日优秀,今后将越来越优秀。杨辉主任表示,科大法硕的发展离不开职业共同体的帮助和支持。这份荣誉是对各位获奖同学的鞭策,希望他们意识到肩上的重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窦超律师宣布了关于授予2023年度德恒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江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我们将带着过去三年塑造的优良品格、锻炼的过硬本领和收获的宝贵学识,踏上新的征程。感谢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和公共事务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

最后,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分享工作经验。2023届德恒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