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金诚同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07-19 | 查看: 10



2023718日上午,2023年度金诚同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公共事务学院11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北京金诚同达(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磊、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辉、21级法律硕士班主任徐耀龙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秦洁老师主持

蒋文娟副书记首先向王磊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诚挚感谢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获奖同学能不断精进法律素养,成为优秀的法律人才。

接着,王磊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金诚同达学业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以及金诚同达事务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入捐资助学行列以来取得的成果。在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未来为国家法治建设和公共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也祝愿公共事务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取得更多的荣誉、创造更大的辉煌。

杨辉主任对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双方合作关系能够持续下去,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合作方式不断创新,合作成果更加多样化;希望各位获奖同学能够不断开拓进取,对社会各界的关爱永怀感恩之心。

之后,杨辉主任宣读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大运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谈到,两年来在 “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指导下,自己在公共事务学院的学习生涯充满了挑战,同时也孕育着希望和收获。他希望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成长为优秀的法律人,为社会法治建设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的座谈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向王磊主任请教了关于职业选择、律师行业发展前景的困惑。王磊主任也耐心解答,倾囊相授,令大家受益匪浅。

至此,2023年度金诚同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